淡圈退坑,掉落随缘

《十字相乘》6

短小,ooc,不定期更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昨天的晚上。

实际上,叶修那话也只是吓唬吓唬周泽楷,并没有故意不给正在成长中的孩子晚餐进行营养的补充。毕竟那太过于残忍。

但周泽楷,虽然说是叶修“捡”来的实验体,似乎并没有身为其的自觉。先是把家政机器人做的饭菜扫荡地一干二净,接着竟然还威胁人家要是说出去就把它拆了。最后叶修发现的时候,周泽楷把慌乱的神情立即收敛了,而是着急邀功似的把盘子里剩下的菜蔬一股脑全塞到了叶修空空如也的碗里。

“不吃青椒。”

“咋给我,我也不吃。”叶修低下头轻轻嗅了一下,果断嫌弃地把碗里绿油油的果实又夹了回去。

“我不喜欢。”周泽楷看都不看就又给人整了回去,还在米饭上压了一压。

“那我更不成,我过敏。”
对面人直接把整碗都给周泽楷推回去了

看着周泽楷一边盯着,一边皱着眉头强行往嘴里嚼的样子,叶修说不出话来。

唔……
他深思道:我是应该打他呢,还是应该抱起来亲一口呢?
这是一个问题。

经过一番折腾,月儿已经高高地挂上了天空,照耀着天上的星河和地上的人间。而周泽楷,也终于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

由家政机器人来哄孩子睡觉,这可再令人放心不过了。但是,机器人才没离开几分钟,这姓周的团子就一直在用自己的小拳头敲打着房门。“砰砰砰”地响,想不吵到正在阳台抽烟的叶修都难。

叶修扫兴地丢掉还一半有多的烟卷,用脚踩灭。奄奄一息的火光瞬间就消失在了漆黑里。
等他站在周泽楷面前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没有任何动作了。那个瞬间,他觉得,或许周泽楷只是个孩子,他只是在撒娇。他需要有人陪他入睡。

“怎么,今天这么闹腾,睡不着?”

你今天没给我讲故事。

“你也知道我最近忙……要不明天再给你讲多几个?”

你不开心。

“瞎说,我高兴得很。”

烟。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而此时房间里的气氛却是再尴尬不
过了。周泽楷小心地摸上了床,自己把被子盖好,闭上了双眼。

“你说,如果是我杀了你的父母,你会怎么样?”

叶修坐在周泽楷的床边,极其认真地说。

周泽楷思索片刻,头一扭。用水,一笔一划地在床单上写下了一个字。

好嘛……我这是养了条白眼狼啊……
躺在周泽楷的小床上,叶修也闭上了双眼。

评论
热度(22)

© Erica丶玥 | Powered by LOFTER